昨晚用餐完畢後,帶了這對母子去散步外加解放一下!!

或許是有颱風的影響,風吹著~涼涼的還挺舒服的耶!!
只是很煞風景的蚊子這時候出現了~
真是擾亂人家散步的心情~~

因為肥肥還是處在叫不聽的情況之下,我是開放讓米果自由活動~
而這阿肥仔還是要在我的掌握之下
今天的夜色還算不錯,一個女人牽著兩隻狗在賞夜景~
還挺自在的嘛!!
只是米果跟肥肥懂不懂這個浪漫呀~

欣賞歸欣賞,重要的是還是要處理呀~
阿肥仔~你是大了沒呀~
還沒唷~厚!!快一點啦~我要回去了啦~

只是肥肥還是一付-->我現在沒有便意啦!的表情~
既然這樣不然換個地方好了,於是又走到另一邊的空地~
只是這個時候的米果已經發出要回家的動態了!!
一直看著我,然後咬著繫牠的狗繩一直拉著我~
現在的米果正告訴我說-->我要回家了啦~

只是肥肥還沒大大呢!! 
喔~阿肥仔~你的情緒培養好了沒啦~

一邊還在慢郎中....一邊一直在催促著我要回家~

厚!!你們可不可以統一一下呀~

算了!肥肥你不解放不要偷尿尿就好~回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