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同事身体的不適~連請了3天假~
而我也代理了3天
身兼兩職的我又遇到了工廠評估~呼呼~~可忙的不得了喔!!

工廠評估麻煩的是要一直陪評估人員~
說白一點就是浪費時間的陪他做資料 !
明明就告訴主管因為還要代理職位請他幫忙帶~
雖然早就知道這位主管是超不負責的~
(應該說他是看人看情緒在做的~)
但是這位主管還是把這推給我了~
唉~雖然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算哩!女性意識抬頭,我相信我絕對可以辦到的~
身兼3職有啥難的呀!!
我一定可以處理的很好的~

一大早9點30分評估人員就來啦 !
這評估人員還真的是很討厭!繞工廠巡視~偏偏被看到考勤卡有兩張~
不看還好這一看可不得了啦~
因為資料上我們是周周休(明明就沒有~)
沒有餐廳(明明就有)
沒有外勞(明明就有)
沒有加班(明明就有)
但是還要說都沒有~
哈哈!這下子出批漏啦~(喔 喔~又要開始想辦法ㄠ嚕!

到了中午我的事都沒有處理到耶~找我的人一堆都無法回電!
叫了個便當給那位人員吃午餐~
我只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處理一下公事~(我的午休又沒啦)

下午是約談員工~又開始找人去~樓上樓下跑來跑去~還要COPY資料! 
還要連絡出貨的事~哈哈!一人當多人使用~請叫我"馬上辦總管"吧~
也不曉得時間是這麼過的,反正我是在一個很混亂的狀況渡過的~
到了下午4點多總算結束了這個評估~
(唉~又沒有貨在我公司出,還要評估幹嘛哩)
只剩下1小時30分多就要下班了~
事情還一堆耶~

我不想加班,我不想加班~
我可不想犧牲我的時候~
所以加快了腳步~在下班前將事情辦理起來~

哈哈~真是配服我自己耶~
不敢說是百分之百的完成~但至少也有百分之八十咩~

現在是得意的啦~但是我覺得!有時候還是笨一點的好~
才不會累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