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性質是業務!
所以常常都會無預警的遇到一些突發狀況~
而這種狀況通常是讓心情做雲霄飛車忽高忽低的~
讓人措手不及~

人的耐性也是有限的,而我也有生氣的時候呀~
常遇到客人要是很"盧"的時候都是讓人很討厭的~
因為我無法兇客戶~(誰叫他們是我們的財源來源呢)
要是對客戶口氣不好態度差一些,馬上又要投訴嚕~
唉~業務也是人呀~並不是受氣桶耶!
(我想只有在這裡才是這樣吧!!)

人說鐵棍磨成繡花針,而我是氣質女孩磨成包粗婆~
(哈哈哈~~~這比喻.....真是讚啦!!)

看樣子,我需要喝汽水,補充氣質~

有時候真的氣無處發洩的時候,也只能寫寫網誌出出氣!!
不然憋著也會內傷咧~

都已經很受傷了何苦為難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