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到連肥肥身上都皮膚炎 ~~
唉!可苦了牠嚕~
小朋友身上長疹子還有要可擦,但狗狗身上的疹子卻沒藥可擦~
大部分都是擦些消炎與吃些藥~
除此之外,洗澡後還要馬上將牠吹乾,以免加深症狀!

星期六的下午,趁著屋外一邊有陽光一邊沒陽光的情況下幫牠們洗澡!
順便曬曬太陽殺殺菌~
其實洗這兩隻大狗還真的粉累耶~
洗得我腰酸背痛,花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幫牠們洗澡~
(呼~因為太熱啦~所以一律洗冷水~)
當然啦~還有一隻老狗咪咪也洗冷水澡嚕~

叫我第一名吧~
     經過了一場人狗大戰之後~我總算是擺平了這三隻!!
    就先讓牠們在外頭吹吹風享受一下日光浴吧~
    還真想給牠們一個太陽眼鏡哩~
   
本來是要帶米果跟肥肥去海邊的啦~
我相信肥肥要是一看到海一定會衝下水去玩的~
只是我外面的陽光真的讓我卻步~
所以我只好製作一個假想型的樣子讓牠自己想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