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玩水滿足了肥肥的樂趣,卻也換來了急性濕疹~
獸醫說跟人類的蕁痲疹是同樣的道理~
原因是天氣太熱啦~而肥肥的皮膚是屬於過敏性的~
所以不能碰不乾淨的東西,牠的身體要保持乾淨最好~
我哩~兩隻一起玩水的, 人家米果都沒這樣~
ㄚ這隻臭肥肥喔~還真的是~
重點是帶去看醫生憑我一個人的力氣是抓不住牠的~
要打針~任我這麼哄~就是拼命的掙扎不讓醫生打針!
厚~你是那來的力量呀~我哩!我的雙手已經都紅起來了啦 !
折騰了好一陣子牠就是不給打針~沒辦法啦!
醫生只要打屁屁啦!!
還可以打屁屁 喔~
醫生說只要是皮下組織都可以地~
我哩~不早說! 

最後告訴我說:這種皮膚就怕不通風,在加上狗毛會掩蓋住很容易擴散~
所以傷口周圍的毛要剃掉~~
肥你知道嗎?我有一股衝動很想將你身上的毛全剃了~
哈哈~讓你當個無毛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