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了一趟高雄玩~
只是沒想到老天爺的照顧給了一個陰陰的天氣!!
本來還很高興的說~哇!真好~沒太陽耶~這樣出來玩最好了~
只是萬萬沒想到~到了高雄遇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讓我們體驗到被用水潑的感覺!!
在高雄市區要找一個停車位是難上加難~
更何況現在車窗外根本像是天空直接洩洪嘛~
(哈哈~這樣說是誇張了點啦!!)
沒辦法呀~為了填飽肚子還是要找~
車子的雨刷已經是最強了~
還是來不及雨的快~
最後來到了公立停車場~哇!全滿啦!還是要排隊~那就等等等嚕!!
整整等了30分鐘,總算是等到車位了~
哈哈~從大豪雨等到陣雨又等到小雨~變化還真快呀!!
用餐去嚕~

回程又是另一種體驗啦~
原本弟是跟朋友坐一台車的~但是對方先離開~所以又擠進我的小白啦~
不過對於路癡的我,還是需要他報路~所以我跟他說等我上了高速公路後你在睡吧!
只是天氣的變化真的讓人措手不及呀~
才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天空又開始洩洪啦~
眼前根本就白茫茫一片嘛~雨刷一直沒停過~
大燈霧燈都派上用場啦~
在高速公路上這樣是要更小心的~ 因為高速嘛!!
開車的我也戰戰兢兢~每個細胞都繃的好緊好緊~
雙手緊握著方向盤~呵~我想這是我開車已來用最大的精神力啦~
唉~實在是雨大到看不到前面的路~而只能靠車燈去發覺前面的狀況~
加上這天的高速公路竟然又是塞車~
真害呀~
呼~經過了1小時的時間~總算是到家啦~
也結束了我緊繃的神經可以放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