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一見到兩隻狗全身溼答答的~
我哩~淋雨解決大小便問題喔~

肥肥一看到我進門馬上就撲到我身上來~
厚~你的利爪抓的我很痛耶~
等一下咩,我先把包包放好咩~
就在我背對著牠時.........厚~好痛喔!!
不要在往我身上撲了啦~

要幹嘛啦~...啥!!!!!撒嬌喔~~~

都長那麼大了還撒啥嬌呀!!
好嚕!!坐著等我~~

厚~不要在撲啦~我哩!!都紅起來了啦~~
我相信我的背部現在應該是五條長長的爪子印了~
還託你的福哩~

我知道你撒嬌是為了要吃東西啦~
阿肥仔請稍等一下好嗎??
因為身為主人的我才剛進門還沒吃飯~
你想吃啥呀~等等在用給你吃黑~

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