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果與肥肥之前還有一位前輩!
那就是老貴賓-咪咪醬~
這隻咪咪算是人瑞級嚕~
在我家至少有10幾年了~
現在的牠有白內障-->所以看不見!
              耳朵已有重聽,身上還有腫瘤~
應該說老人病牠差不多都有嚕~
想想也是挺可憐的~現在又多了個肥肥在擾亂牠~真害呀~


肥肥: 咪咪奶奶~出來玩嗎??
咪咪: 臭小子~不要來擾亂我~

肥肥: 咪咪奶奶~來~我扶妳一把吧!!
咪咪:臭小子~不要過來啦!!

咪咪:叫你不要過來,聽不懂喔~一定要我兇嗎?? 咳咳咳........
(可憐的咪咪醬~)


肥肥:咪咪奶奶~人家只是想找妳撒嬌一下嘛!幹嘛這麼兇呀~
咪咪: 我老人家不喜歡你這個大胖子啦~要是被你一壓我全身老骨頭都散啦!!


肥肥: 我就是喜歡找妳哩~不管啦!!我就是要撒嬌嘛~
咪咪:.........懶得理你啦!!


肥肥: 嘿嘿~說到賴皮我最會啦~~

唉~咪咪的個性比較不喜歡與其它狗狗玩~
偏偏這小子很喜歡跟在牠屁股後面走~
惹著這老人家常常氣呼呼的~
真是敗給牠了~

下次在講米果小時候的事~~米果是惹豆豆哥哥~哈哈~我去翻翻牠們的照片~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