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眾所期盼的埃及餐廳~我們來啦!!
在眾人所期望之下很 知道如此有致命吸引力的神秘埃及餐點,到底是如何呢~
想知道對不對.......
ㄟ......這麼早讓大家知道就不神祕啦~~

是地~因為神秘~所以我跟33小姐下班後就直接"殺"過去~
下班時間是4點,到餐廳集合也差不多要4點半啦!
偏偏停車位又難找~在我逛了幾圈後,33小姐幫我問到有停車場才結束了我逛馬路找車位的問題!!
呵呵~真是興奮著我們走進去古埃及的世界嚕~~
只是沒想到~"妳好!現在是下午茶時間,晚餐是6點供應喔"
.......... 我們兩個還興高采烈的想著高貴又高級的餐點耶~
哇~~~~既然都到啦~那.......就.......用下午茶吧~~


其實入口處也不算明顯~1F店面擺放了飾品是供大家欣賞購買~~
(因為一心在用餐的心情下,我們直接跳過啦!!)
餐廳在2F~正當我們兩個一上樓時....
PEGGY:ㄟ.....ㄚ是在那呀~~~
33 : 對喔~這麼沒看到~
正當我們還又猶豫是否還要往上走時,突然有一位小姐走出來問說:用餐嗎??
 對!!用餐~~(充滿著幻想)
服務生說: 現在是下午茶時間喔~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一走進去~哇~只有一桌的客人耶~加上我們兩個算一算麻才4個人!
這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突然間覺得頭上有烏鴉飛過~~~

不過我跟33都各別點了下午茶 A 與 B 餐!!
一客 是 NT$250元~(不便宜~)
也可以選則單點~或是飲料~
但是本來想喝有名的埃及紅茶(好像是吧)就好~結果又告訴妳說現在不供應~
嚴重抗議~這麼要啥沒啥呢!!(還會想在來一次嗎???)

這是33小姐點的A餐!!
貝果鮪魚麵包+蛋糕+2塊手工餅乾+金字塔奶酪+玫瑰奶茶

這是我的點 B 餐 !!
貝果鮪魚麵包+冰淇淋+2塊手工餅乾+金字塔奶酪+覆盆子冰砂~

其實這些下午茶~~說真的!!還真普通耶!!

我想這個金字塔奶酪應該算是唯一可以解釋過我們真的來過這家餐廳~

就這樣我跟33小姐以貴婦的姿態享用了這非常之高級的下午茶~
在這段時間內都除了我們跟另一桌客人外都沒有人在進來啦!
生意不好嗎??? 正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我發現其它桌子上都擺上了一個白牌子"已訂位"
 據我所知,假日還有現場表演,怪不得喔.......(我們的時間好像選錯啦! )
我想晚上用餐感覺一定不一樣~
就這樣聊天聊地的不知幾點時,服務生走來告訴我們說:"不好意思,因為妳們用的是下午茶時間,而這桌的位置已有人先訂位了,是6點半!!"
喔~用餐最怕是被這樣打擾了~有被趕走的感覺~
沒多久就跟33小姐轉移陣地到義大利~廚房~

我們要點了這一份羅勒奶油義大利麵當晚餐~
哈哈~我們很會吃吧~

就醬子~結束了我們期待很久的大餐~哈哈!結果我們也沒吃到哩~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P.S  33 小姐~下次在找個可以聊更久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