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好像取的很美喔~~~~~~
不過!!!!! 我想很適用啦!!!



星期日的一大清早~趁著太陽公公還躲在白雲上面休息時,載著這兩隻寶貝蛋到海邊跑跑嚕~~
對我而言,在陽光底下奔跑是不可能的!!!
然而一大早的海灘上只有早起釣魚的人~
所以淨空的海邊好讚呀~
好像這一片天地是屬於我的感覺~
可以想像一個浪漫的少女漫步在這安靜的海灘上~
如詩如畫的~~~~~~~~~如此陶醉~
我正坐著望著一片大海與天空的交集~
海浪像節奏的拍打著~搭配著浪花一唱一合~
好似快樂ㄚ~~~

正當我如此這般的沉醉著~~~~~~~~~~~~~~
突然間~~~~一隻龐大物體閃過~~~~又另一隻閃過~~~~~~~
然後就看到了兩隻大狗在追逐賽(牠們已經玩瘋啦!!)~~~~
討厭啦~米果與肥肥~~你們破壞了我所編織了那麼美的畫面~~~
你們兩隻我正想著這麼入鏡耶~~~~~
厚!!!厚!!!!厚!!!!!

唉~算哩!!!這也只不過是作作白日夢咩~~
實際上我主要是要讓牠們可以很自由自在的玩耍嚕!!! 
畢竟家裡的空間是有限的~
能跑跳的地方實在不夠牠們運動~
好吧!!我們就一起深呼吸~動一動啦~~~
知道牠們喜歡咬東西~所以帶了球來!!
我丟你撿~玩了幾次下來~米果先宣布投降~~
只剩肥肥還想玩!!!!
我想牠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就安靜坐一旁繼續做做白日夢~
而牠們就去享受牠們所要的玩樂~~
真是兩全其美呀~~~

不過~現實還是要勇於面對的~~
回家後我又要開始幫這兩隻玩瘋而弄的滿身是沙子的狗兒們~
洗香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