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常常被這兩隻寶貝蛋搞的又愛又恨的~
今天是肥肥滿9個月的日子~~
希望牠可以更成熟點!不要那麼皮~~
我很喜歡肥肥的側臉~~很帥吧!!


米果:兒子ㄟ~今天是你滿9個月的日子喔~來媽咪香一個!!!

肥肥:
(呵呵~真是一付幸福的畫面~~)

肥肥:唉唷~媽咪~不要啦~會癢啦~~

米果:這是作母親送的禮物,我可要多給你香香呀~
肥肥: 喔~媽咪~好了好了!!可以了啦~真的粉癢耶~

肥肥:媽咪~妳到底要香到何時呀~~
米果: 給你滿滿的呀~~

肥肥:我生氣啦!!我是個男子漢!!不要在當我是小孩子啦!! 
米果:兒子呀~在我的眼裡你就是小孩子呀~

不然我們一起耍賴好了!!

我哩~在我眼裡~你們兩隻才是長不大的小孩哩~還上演一場感人的親子戲劇!
真是被打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