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還沒寫無名的時候,我曾在BBH寫拉拉的成長日記~
不過這次在這兒PO一次肥肥的誕生~~
哈哈~~在不同的情緒下寫的~可是有不同的感覺喔!!


為何在7隻拉拉中,我們留下了肥肥呢~~
原因就是因為牠一生下來就是7隻裡面顏色最白的也是皮最厚的一隻~
而弟弟就說:那就牠嚕~
就這樣~肥肥走入了我們的生活~~



西元2005年的11月18日零晨2點多~米果陸續生下了7隻可愛的小拉拉~
而我就是米果的接生婆啦~
感覺真的好奇妙~剛出生的小狗好像小老鼠喔!!


7天大的肥肥~是所有的狗狗裡最會搶喝奶的一隻嚕!
跟小孩子一樣,吃飽睡睡飽吃~一眠大一吋~
看牠白白胖胖的~
小狗一出生還沒睜眼的,快則10天慢則14天眼睛就會打開嚕~


任我這麼吵~牠們還是照睡不誤~
而且睡覺大夥總是喜歡擠在一起睡~

肥滋滋的小腳~呵呵~很可愛呢~

21天的肥肥~已經很會擺姿勢嚕~
來個裝可愛~~

在吐個舌頭~



最後還是抵擋不了睡覺蟲~愛睏啦!!

=====================================================
為了照顧這些小蘿蔔頭,我整整有一個月的睡眠時間是不足的~
半夜起來餵食,中午還回家餵食~
不過回想起來~那些都是甜蜜的負擔我甘之如飴
就好像看著自己的小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