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肥肥,當然也不能忘記這位偉大的母親-米果
其實一剛開始我是要養公拉拉的~
因為母狗會有生理期~比較麻煩一些!!
但是在緣份之下還是養了母拉拉!!

某天晚上~妹說他朋友有拉拉要賣~就請我與弟去看~
本來說還有一公一母,我們有先說能不能幫我們留公的~
對方一直說好好過來看看~~
結果那天一到卻告訴我們說只剩下母的了~~
其實有點掃興的是明明就說好了~這麼會變成這樣咧~
對方說公拉拉早上有人帶走了所以就剩這隻母拉拉~
其實牠很可愛呀~
我也知道牠很可愛呀~小狗那一隻不可愛~只是我要公的~
不過還是跟當時才32天的米果玩了一下~
對方還牽出他養的公拉拉出來~
哈哈~牠叫大頭(也是肥肥的爸爸)跟日本的雅夫很像喔!
頭又大~不過一見到我們就往我身上撲~~
我還是被這個龐大的物體撲倒哩~
最後先將大頭關回樓上吹冷氣嚕!!(真是好狗命呀~)
與小狗玩了一會兒,弟一直說~這隻好可愛喔~可惜是母的~
我知道弟的心裡一直在掙扎~因為連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
還是忍不住的跟小狗玩了一陣子~
正準備要起身時,沒想到小狗竟勾著弟的手~
好像是說:帶我走嘛~
弟叫了我一聲~便說:姐~那就買下吧~
可是爸跟媽一定不要的~我說~
面對現實與內心的交戰~~最後還是買了下來!!!
一路抱著還32天大的小狗~我一面在想取什麼名字好呢~
從之前養的的狗名一直想~~~~~~~
取名字還真的很難~~~
就這樣在我懷中的小狗慢慢睡著了~望著牠的臉我突然想到~~
~~米果~~ 就叫米果好了 ~
就這樣~~~米果算是我家養的第一隻拉不拉多~~~



這時的米果已經1個多月嚕~就是被這個無辜的模樣給打敗!!



有沒有夢到好夢呢~睡的很香很甜~~


==========================================================
後記~~~
帶回米果的那天,免不了被說了一陣~
畢竟母狗長大的生理期都要特別小心!!
不過我一直跟爸媽表示~我們可以照顧的很好的~
所以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