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過多力麻幫多力與多娜刷牙後,早就想幫米果跟肥肥刷牙的我,
今天下班後就衝去買狗兒專用牙膏回來幫這兩隻寶貝蛋刷牙嚕!

尤於牠們都還沒刷過牙~心想先用人用的牙刷試試嚕!!
買回家後我迫不及待幫牠們清潔牙齒嚕~~

牙刷用軟毛的試試看~
狗ㄦ專用的牙膏~我買的是薄荷口味的~

哈哈~剛開始準備時,牠們還以為是點心呢~
還坐的很正的等著我用給牠們吃~
刷牙開始~首先就從米果先下手吧~~

肥肥麻 : 來米果~刷牙嚕!!嘴巴張開喔~
米果 :...........
 肥肥麻 : ㄝ~ 嘴巴張開嘛!不然我這麼幫妳刷牙呀~~
米果 :  ................
因為米果不肯開口,所以只好用抓的嚕~沒辦法拍下牠刷牙的樣子!!
                經過好幾回合後,總算是幫牠清潔ok了~


刷完牙的米果趕緊躲到桌子下~~接下來換肥肥嚕~~

肥肥麻 : 來喔!乖嘿~刷牙嚕!!
(我有點訝異的是肥肥竟然沒有抵抗耶~)
肥肥 : 麻麻,這個挺特別的耶~~

肥肥麻 : 嘴巴張大一點,我幫你刷後面的牙齒~
肥肥 : ㄚ~~ 麻麻,這樣可以嗎??

 肥肥麻 : 厚!! 叫你張開嘴巴並不是要你咬啦~~
肥肥 : 麻麻,這味道不錯耶~這根是不是可以吃呀~~
肥肥麻 : 唉唷~肥肥放口啦!!

肥肥 :   真的不錯吃耶~
肥肥麻 : 這是要刷牙用的啦!!

肥肥 : 麻麻~這真的很好吃喔!!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啦~
肥肥麻 : 喔~肥~你真的很喜歡吃牙膏耶~真是受不了~~

不錯耶~第一次幫牠們刷牙還不至於打戰!!!
              放心吧~麻麻我會定期幫你們刷牙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