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這幾天看肥肥總覺得牠好像有成熟一點耶~
而且我最喜歡看牠帥帥的側臉啦~麻麻我這麼看就是這麼帥
只是牠的帥勁只能在牠安靜的躺著才算喔!!


肥肥:麻麻~妳在看我嗎??妳可以在靠近一點~~
肥肥麻: 喔~肥仔子~你幹嘛裝酷呀~
肥肥:麻麻~我要表演讓妳看~要仔細看好喔~~

肥肥: 麻麻~~看到了嗎???
肥肥麻 :嗯...肥肥~你拋媚眼嗎??

肥肥麻: 肥肥~~我剛剛有沒有看錯呀~你.....你.....可以在一次嗎??
肥肥 : 嘿嘿 ~嚇到了嗎?? 看好喔~ 

肥肥 : 麻麻~~看好喔~ 
肥肥麻 :  喔~肥肥~麻麻被你電到了啦!! 
 
哈哈哈~~肥肥~你這麼會這個呀~真的太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