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小時候曾耳朵發炎過,所以每次洗完澡我一定會幫牠清耳朵!
只是這小子每到這個時候總是跟我打拳擊戰一樣~

就是不讓我清耳朵~
肥肥~知道嗎~我會很想打你屁屁耶~
(bucks麻~妳就知道為何我羨慕bucks會乖乖的讓妳清耳朵嚕!)


肥肥麻: 小子~清耳朵嚕!!
肥肥: 麻麻~我不要清~
肥肥麻: 不行不清~小心耳朵發炎~
肥肥: ...........
肥肥麻: 不用裝了~我知道你還不想睡哩 ~

肥肥: 麻麻~妳看我耳朵很乾淨了呀!!
肥肥麻:你躺這樣我那看的到呀~乖乖坐好啦~不然這麼清哩~
肥肥: 麻麻~妳就大人有大量啦~饒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