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肥肥嚇到我的心臟快停止了~因為家是路在路邊的,所以門前便是一條馬路~
而且家門前的馬路算是主要通道~平常車子真的蠻多的~
所以平常米果與肥肥要是沒有大人帶出門,一律都是在家裡面的!!

一如往常早上將放置在家中的車子移好~平常在移車時大門都是全開才行將車子開出去!!
而米果跟肥肥都會特定的在裡面坐好~等我車子移出後才會起身!!
結果~今天一開門~馬路的對面有兩隻黑狗~眼尖的肥肥一看到直接就衝了出去~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我眼前只看到一個物體快速衝往對面馬路~愣了3秒鐘~肥肥.......
                喔!我的老天爺呀~只見那兩隻黑狗被肥肥一追也往前跑~
                我連門都來不及關的情況之下,不過現在還是紅燈的狀況下~跑到對面的街道上~
               肥肥連頭也沒回只是一直跟著狗狗跑~任我在後面這麼叫牠, 牠根本就不理!!
               追了一會後,我停了下來先觀察牠們的互動,還好黑狗各自分散後肥肥沒有在追的意思~
              只是我跟肥肥離將近250公尺的距離的對望~
             我耐住心中的怒火  心想~你也知道我會生氣~
            於是我在原地蹲了下來~肥肥看到後馬上就往我的方向跑了過來~
            一跑到我身邊便坐了下來~
           這時候的我心中早已是又氣又急又想打~
           一邊打肥肥的屁股一邊跟牠說:既然知道是錯的,為什麼還要衝出來~你有膽就不要怕呀~
           你曉不曉得我多緊張呀~
           因為一下子跟著牠跑出來我來不及拿狗鍊~只好抓起牠的前腳像人一樣的走回家裡~
==================================================
一大早就給我來給心臟訓練~ 你真的是皮在癢~~
拿起了裩子打了牠好幾下~~
我要你勞勞記住這個痛~ 你要知道要是你衝出去的那一煞那剛好車子經過這麼辦~
希望這要教訓你要緊記著~不要在有下次了!!


被打的肥肥連哼都沒哼一聲~
或許牠知道錯了~但我還是很氣~
今天肥肥被我修理後~在獨自坐躺在一角~
因為牠知道我還未平息~
安靜的躺在一旁無辜的樣子我也很心疼~
但是該有的懲罰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心軟!!!

肥肥 ~ 不可以在有下次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