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最近感冒嚕~無精打采的~
發燒又拉肚肚~可憐
醫生伯伯說記得要按時吃藥藥,但是不喜歡吃藥的米果都是連哄帶騙的將藥吃完~~
之前忘了看到那位麻麻的建議說:拉肚肚就吃純白飯,啥都不加聽說可以改善!!
 可是家裡最近這幾天都煮糙米飯~不曉得會不會影響~
這幾天剛好又是天氣溫差也些大,加油黑~米果~不然都不能出去玩嚕!!


麻麻: 米果~妳在想什麼~還是妳有想要ㄣㄣ的感覺了!!

米果:麻麻~妳想太多了吧!!!我現在正在培養睡意中...........妳這樣看我,我會緊張的啦!!
麻麻:  喔~是這樣喔~那我換個角度好了!!

麻麻: 在這裡好嗎????
米果: ...麻麻請問有啥不一樣哩~~~

 米果:看來我需要練一下功夫,視而不見~麻麻就讓妳繼續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