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肥肥的視線中~舉凡能咬的東西是不會逃過的~
所以買了好多咬了還會"咻咻"叫的球球~讓牠玩~
但是這小子,不咬到它破了是不罷口的~~
肥耶~玩具要好好的保護才能玩久一點啦!!!


肥肥: 眼前出現目標~~~~~嘿嘿~~(真是奸詐的表情呀)

想逃出我的魔口~~門都沒有啦!!!就乖乖的讓我好好的品嚐一下吧~~
看我咬咬咬............

肥肥: 躺著也能咬~這樣比較不費力~~
(肥肥~你這樣的表情很邪惡呢~~)

肥肥: 今天不咬的你"咻咻叫"我就不叫肥肥啦~~哈哈哈~~
(~~那個......咻咻早就被你咬破啦~那叫的出來呀!!)


肥肥: 厚~真的不叫耶~嘴巴還真是酸~先休戰一下!!你可不要繞跑唷!!

 肥肥: 嗯~ 敢給本少爺面前偷滾~~~

肥肥: 給我回來!!!!

肥肥:  我早就說過你是逃不了的!!哈哈哈~~~麻麻~~這顆球真的破了喔~我要換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