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肥肥又挨近了米果的身邊了~
人家米果好端端的躺在那邊睡覺覺,牠又過去做啥呢???
待我走近看看~~


 阿肥~米果在休息~你在幹嘛呀~只見牠嘴巴似乎在咬什麼~~
嗯~~肥~你亂咬東西了嗎????


米果根本不理肥肥~繼續睡牠的~
只是這小子嘴巴還是沒停過~~你到底咬了啥呀!!

我哩~真的是被打敗啦!!你連玩球球也要擠在米果身邊喔!!!


看著牠玩的樣子~我只能說真的很像小孩子捏~
而旁邊的米果從頭到尾都沒瞧過那顆球!!
只有肥肥自己還玩的不亦樂乎~~

肥肥: 米果媽咪,妳不玩嗎???這球很好玩耶~我特別咬過來!!一起玩嘛!!!!
米果: 要玩你玩吧! 我睡我的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