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5點多在起來觀察米果的狀況時,牠並不是很好~
因為昨晚的翻身結果打點滴的針頭掉了 結果點滴也打沒半包~
這晚,牠沒睡好~我也沒睡好~~
一早便載牠去醫院,醫生說因為針頭掉了血液倒流而造成了阻塞~通一下就好了~
躺著打點滴的米果時而發抖著我問說牠會冷嗎???
醫生說:這是畏冷的現象,腎衰竭很多功能很差的~~
看著牠,我很無助~
只是不斷問醫生,牠可以吃什麼??
醫生說:所有高蛋白質的東西都不能吃,要找處方飼料,
而腎衰竭的飼料希爾思的k/d!!不過這個飼料味道不好狗是不會接受的 ,先買狗罐頭試試看~若罐頭要吃飼料應該就可以接受!!
下班後我找了幾家寵物專賣店都找不到這個飼料,最後打電話問了一下醫生,他告訴我說到慈愛動物醫院找找看吧!!
(我對慈愛印象真的超差的,因為之前妞妞差點就被醫死在那兒)
但為了尋找米果可吃的東西 , 我便到慈愛去~結果到那邊,慈愛的人說希爾思k/d狗罐頭已經停產了~
我說:哇~這麼會這樣呀~那還有其它可替代的嗎???
他說:皇家的有,但是要調調看~
於是留下了電話,我說有的話請通知我好嗎???

離開了動物醫院回到家中~~
米果正被媽媽牽往外頭要尿尿,但是我看到的米果是根本無法走路只能站著而不動~
好心疼喔~這麼這樣呢~
抱著牠走到外頭試著讓牠尿尿,但牠說什麼也不肯,我只好又抱牠回家~~~

其實我不堅強,我不敢在牠面前哭~只敢在寫寫日記哭~
因為我知道牠比我更堅強~

米果~~加油嘿!!有很多人在為妳加油唷~
所以妳不可以放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