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同學打電話來詢問米果的狀況時,當我告訴她說:米果走了~
沒想到電話的那頭她哭的不能自己,而我好不容易平靜的眼淚又止不住了~
我說:還是要面對呀~不要哭了~我想米果也不喜歡這樣~
同學說:本來是要安慰妳的,沒想到卻變成妳安慰我~~




失去了有媽咪陪伴的肥肥~
這幾天好沉默!!
沉默到讓我有些神經質的想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了呢??
米果走的那一天,肥肥在家周圍繞了好幾圈~
我想牠是在找媽咪~
看著牠越是無辜的眼神,反而讓我更想哭~
當我叫肥肥時,牠歪著頭看著我似乎在對我說:米果媽咪呢??
抱著牠,安撫牠,哄著牠,對牠說:米果到另一個地方生活嚕!所以要乖乖喔~
在望著牠時,深邃的眼神,似乎在想著什麼~~
感覺 一夜之間是你成長多了嗎??
沒有像之前那麼皮,那麼愛玩~
肥肥~~麻麻我好幾天沒看到你開心的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