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牽著肥肥到公園散步時,才剛過馬路沒多久,突然有兩位女生騎著摩托車載著一位小女孩停在我身旁問我說:這隻是拉不拉多嗎???
我說:是呀~
那女人又問:那妳住那裡??
( 嗯~有人這樣問話的嗎???)
我說: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坐後座的小姐這時對女人說:妳這樣問話想嚇人喔~
那位女人才意識到說:ㄚ~不好意思!!因為我養了一隻母的拉不拉多~這附近很少看到公的拉拉~我想幫我家的找對象~可以把電話給我嗎??
(~小姐~妳這種突來的問話~要我這麼相信哩!! )
我說:我這隻還小~未滿一歲!!!
她說:我的那隻也未滿一歲~~
我說:那就等可以交配在說吧~現在還小也不行的~
她說:那妳電話給我,等時間差不多了我在連絡妳好了!!
(~小姐~我跟妳又不熟這麼可能給電話哩~)
我說:那妳把妳的電話給我吧~
她說:好的~電話是09........
(~我哩~給的可真乾脆耶~)
她接著說:我住這附近~我想幫我家那隻找公的交配~
                但這附近都沒有看到~剛好今天來到這邊看到妳牽這隻狗我才問的~
我說:這樣喔~(我也不想在多說什麼了......)
她說:記得要打給我喔~
===============================================
 肥肥~想不到你也這麼搶手喔!!!!
早就說你很帥了咩~


麻麻~妳可不要小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