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只剩我跟肥肥顧家時,無聊就拿起了手機來自拍~
只是兩位鏡中的主角都配合不太起來喔!!!
有些總是在狀況外搞不清楚~
害我拿的手酸酸~
本來可以在多一點連拍的~
到最後只能找出這7張相樣的~~




肥肥麻: 肥~請看鏡頭好嗎?? 
肥肥: 麻麻~我覺得眼前那一根骨頭比較吸引我捏~

肥肥麻: 先看一下鏡頭嘛!! 拍完了就可以吃了喔!!!
肥肥: .......  我怕它跑掉~還是盯緊一點好!!
肥肥麻: 肥肥~食物都比我可口喔~~

肥肥: 好啦好啦~我看鏡頭就是了咩~ 女人喔~真是的~~
肥肥麻: 來~笑一個喔!! 
              哇~~肥肥你被卡掉一些些~再來一次!

肥肥: 喔~麻麻~妳的技術可不可以好一點呀~ 不要在把我卡掉喔!!
肥肥麻: 好嘛好嘛~你以為自拍很簡單嗎??要高45度角往下拍是最美的耶~
             我想要拍美美的咩~ 
             喔~肥肥~眼睛不可以閉啦!! @_@   再一次好不好 ~~

肥肥 : 麻麻~ 我一直都沒動喔~這次要成功呀~ 我要快快啃骨頭啦!!
           要不是在骨頭的份上~~
肥肥麻: 嘻嘻嘻~~ 忍耐一下咩~~

肥肥麻: 現在換我坐在椅子上抱你拍嚕~
肥肥:  為了骨頭我就多多忍耐......骨頭~骨頭.....

肥肥麻:   經過了一陣手忙腳亂,眼花潦亂~總算是小成功了一下~
                雖然用手機拍下的有些些失真~
               不過肥肥~你真的好帥喔!!

肥肥 :哈哈哈~那是當然的啦~~ 
          ㄚ.....我可以啃我心愛的骨頭了吧~

肥肥麻: 到頭來還是骨頭的吸引力比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