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將近1小時半多的爬行~我們總算是走了一半的路嚕!!
喘呀~真的很喘~
我多久沒爬山啦~真是累~
而且這個山又是第一次來的, 完全不曉得這個路是長這樣的~
不過看的出來肥肥還很自得其樂呢~~

只要路上比較沒人時,我會將繩子放開讓牠自己走~
肥肥: 各位唷~打起精神~甘巴茶啦~~ 走一半嚕!!


是低~看到了這一個涼亭呢~就真的是在半山腰啦~
大部份都人都到這兒休息一小下~在往上健行!!
說真的~體力不夠還真的是不行的~
不過相信嗎?? 在這段路上我們還遇到70幾歲也有80幾歲的阿公耶~
他們真的真的是好厲害喔~打從心底真的是太讓我佩服啦~
阿公說:在爬10分鐘就到了~(請用台語發音) 不是爬10分喔~是80分喔!
哈哈~好幽默呀~

肥肥:隔爬80分喔~喔~麻麻~80分是多久呀~
肥肥麻: 肥ㄟ....80分就是1小時又20分鐘~這樣你知道嗎??
      還有這麼遠喔~~

好不容易走了一段路總算是看到了這樣的告示了~
還有一公里呀~

肥肥麻: 肥肥ㄟ....你還行嗎???
肥肥: 放心啦~我一定要攻山頂!!! 麻麻~加油啦~
肥肥~可是從你的表情我覺得你累了喔~

一路上看到標示寫著 0.9公里~爬走了不知幾分鐘又看到0.5公里~
就這樣爬上了一排樓梯後~我們到嚕~~
很多人到了這裡就泡茶聊天還自帶料理的用品在這兒煮起了午餐~
好悠閒唷~感覺真的很棒耶~
不過爬到這裡,因為天氣不算好起霧後就覺得好冷喔~
我還特別抱肥肥取暖一下呢~
只不過在這兒遇到了一隻米格魯~本來肥肥還很有衝力的往要靠過去~
結果被對方兇一下,牠被很乖的坐在一旁~
肥~你的體型大人家那麼多~還會怕喔~

一直觀察那隻兇巴巴的米格魯,肥肥根本忘了我們在讓牠做平衡運動~
餅乾放在牠頭上都不在意耶~

哈哈~就這個時候的肥肥根本是忘了有吃的~
不然那有可能會這麼安份呢~

肥肥跟我弟合拍一下攻山頂的樣子嚕~
弟說;肥肥有點軟腳嚕!!

當然嚕~也跟狼狽的肥肥麻合拍一下咩~
證明我也爬山來啦!!
其實喔~從我現在的所在地還有10分鐘的路程往上走才算真正的攻山頂~
不過最後肥肥還是有跟我弟爬到最山頂去~
而我走上樓梯後就宣告不行啦~
肥肥~你真的很棒喔~

肥肥:麻麻~下次還要在來喔~這裡還不錯呢~

================================================================
走下山其實也很痛苦呢~因為一直是往下走.然後腳指頭真的都被撞痛啦~
哈哈~明天就知道肯定又是雙腳酸痛嚕~
就這樣我們來回健行花了約4小時半的時間~也是吃午餐的時間嚕~
我們選擇到關仔嶺吃~但是又帶了肥肥所以到了餐廳問了一下後說沒關係~
就選擇最靠近門的位置坐下吃飯~
之後我都沒拍到照片是因為相機放在包包,包包放在車上~
所以沒拍到被我牽著的肥肥已經躺平的睡在地上啦!!
真可愛~大夥因肚子餓吃的開心,而一旁的肥肥早已睡到夢周公嚕~
看來~牠還是有累到喔~
肥肥ㄟ....下次我們在挑戰別的地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