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話要問~
各位美麗的阿姨~我麻麻最近在找一個地方~說是要帶我去渡假~
她說那邊位於南投山上的清境農場~~
說那邊風景很美很美~
害我馬上心動了起來~
可是麻麻最近上網找資料,發現說"青青草原"不能帶寵物進去~
是真的嗎???
我不能跟綿羊做做朋友嗎??
可是麻麻打電話問民宿的人問說狗狗能不能到清境玩呢??
裡頭的人是說之前是有限制的,但是現在還是有人將寵物帶去ㄚ~~
ㄟ......那這樣到底行不行讓我進去呀~~
我很乖, 我不會亂大小便,我會聽話的,看著我無辜的雙眼~真的不能進去玩嗎???
 誰可以告訴我ㄚ~ 人家我也想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