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常說肥肥很會耍賴~
但是喔!為了吃~這小子的忍功還算不錯~
就算是看到口水直流滿地~還是很願意等~
只是拉拉的口水真的是有夠多的~
光是想到吃~那口水真的是讓人覺得有點給它嘔心~
又到假日沒事~就讓牠來個耐心考驗啦~



肥肥麻: 想吃嗎??? 等等嚕!我沒說可以吃不能偷吃喔!! (ㄟ..請自動在肥肥重要部分打馬賽克)
肥肥: 哇~麻麻~我要吃我要吃~


肥肥:我好想吃喔~可是麻麻還沒說可以吃~ 我要忍住呀~


肥肥: 既然這樣~我就來個眼不見為淨~反正沒看到嘛~
肥肥麻:肥肥ㄟ~你不想吃嗎??不然這麼不看我呀~

肥肥: 麻麻~妳故意的喔~明明說要等妳的命令的~妳在誘拐我喔!我才不會上當哩~
其實肥肥心中的os趕快給我吃啦!!!


肥肥: 麻麻....很久了耶~~


肥肥:麻麻~還不能吃喔!!人家想吃了耶 ~

肥肥麻: 什麼!!! 等不住了呀~想吃了嗎???

肥肥: ㄚ ~ 沒有啦~母親大人沒說~小的不敢啦~

肥肥麻: 呦~說的自己很可憐的樣子~好啦!!給你吃啦~
肥肥:哇~麻麻我不客氣了呀~  好吃好吃捏~

肥肥:真的是"黑衣史捏" 麻麻~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啦~


呵呵~肥肥就像是要到糖的小孩一樣~吃的很滿足~
瞧牠一臉天真的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