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肥肥的即興表演總讓我措手不及準備相機幫牠拍照~
用手機拍過N百遍了,其實很難抓的到是因為肥肥一動拍下來的畫面一定是糊的~
今天牠老大又在耍寶了~但是我還是沒有相機呀!!!
以下照片不美的部份~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呀~

肥肥麻:肥~~你嘴巴又咬啥東東呀~
肥肥: 嘿嘿~~麻麻妳想知道嗎???

肥肥: 就是這個呀~~麻麻一起玩嘛~~
肥肥麻:你玩就玩~~~~一定要在我身上嗎???

肥肥:哎唷~麻麻~借放一下又不會怎樣呀~~

肥肥麻: 我.......球給我!!知不知道這樣我的褲子都沾滿你的口水ㄚ~~~

肥肥:唉唷~麻麻~不借就不借嘛~不要搶我的球球啦~

肥肥: 真小氣耶~借放一下而已~算了~我躺著玩還比較舒服哩~~

肥肥麻: 既然躺著玩舒服那你就這樣玩就好了咩!
肥肥: 麻麻小氣啦~小氣小氣~還多說~

肥肥:球球~你逃不過我的手掌心啦~

==========================================================
唉~我只能說肥肥天真無邪的想法也沒錯~算了!我也不跟牠計較那麼多啦~
只是沒想到這小子~野心還真不小~~
牠竟然挑戰更大.........的~~
唉~看的我也傻眼嚕!!

肥肥:喔~這顆球從那邊冒出的~竟敢在本大爺面前這麼瀟灑經過~看我這麼修理....看我的魔牙神功~~~~

肥肥: 不要做無謂的抵抗~~乖乖的束手就擒吧!!!

肥肥: ㄝ~~還趕跑喔~
肥肥麻這時候出聲啦~~肥~你確定咬的起來嗎?

肥肥:麻麻妳笑我嗎?? 我就咬給妳看~

肥肥麻:ㄆㄆ.....肥~你還要硬ㄍ一ㄥ嗎??我看你的嘴巴......
肥肥:放心,我一定可以的啦~~
========================================================
此刻阿公正從外頭走進來~~
本來還很用力的咬球的肥肥馬上就定位!!!

肥肥:阿公來了~先乖一下下!!呼呼~不然阿公又要罵我啦~
        阿公......阿公.......有沒有聽到~~哈哈!!耶~阿公上樓去啦!!!
(我只能說~肥肥你很有演戲的天份喔!!)


肥肥: 看我這麼治這顆球呀~~
(這些都是動態拍下來的,好模糊呀~不過真的出現了奇蹟啦!!)

肥肥:麻麻~妳看!!!!我咬起來啦~~哇哈哈哈哈~~~~耶~只要有心一定會成功的啦!!
(瞧牠樂的哩~只可惜這張照片模糊到不行中,但為了證明這小子成功了~)

肥肥:哈哈~你這顆大球也被我肥老大治服了吧~乖乖聽話了吧!!

肥肥: 麻麻~~下次我要挑戰更大一點的球嚕~這個球對我來說~~沒啥啦!!!!!
肥肥麻:好好好......咱們肥老大最行啦~~

呼~~總算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