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米果這個例子,對於肥肥我還是會提心吊膽的~
先天性的疾病有時候等狗狗有症狀出現了,也不曉得牠已難過多久了~
為了安全起見,前幾天又帶肥肥做了一次檢查
不過為了檢查我還必須等到我弟有空才有辦法帶肥肥去~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肥肥就像喝了蠻牛一樣~混身是勁!!!!
我根本抓不住~而且看到醫生手上的針就兇人家 ~
也不讓醫生靠近!!
 很難想像肥肥皮是皮但還不至於兇到讓人都不敢靠近!!
所以呢~趁弟弟早點回家時,就約他一起去嚕~~
我現在才了解~肥肥要是用到像看到醫生這樣的力氣,我根本就是抵擋不了嘛~

好不容易完成了抽血動作 ~
接著等報告的時候~幫肥肥量了一下體重~
 電子秤上顯示是33kg
ㄟ....上次是30kg~我發誓~我真的有幫肥肥減肥~
明明看起來就有比較瘦呀~這麼秤起來變重了!!!醫生你的電子秤有問題喔!!
醫生說:以公的拉拉而言,這樣算狀不算胖(醫生你人真好~安慰我的喔!) 
弟弟說:可是上次帶去爬山看到這隻都說太胖啦~( 雖然不想承認 )
醫生說:其實拉拉就是好吃懶惰型呀~大部份都是這樣啦~依妳們這隻來說~還好啦~不能說標準,但還不是胖到成直線條~ 
記得多運動就是啦~這種狗就是要多動啦~
我說:牠已經很好動啦~但也很好吃呀!!!
醫生說:這就是拉拉的天性呀~
我說:可是我真的有減少牠吃的東西~~真的喔~
醫生說:除了控制吃之外,記得多多運動~會更好的!!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了~測試報告出來了~
( 我忘了將數據帶回家啦~)
醫生說; 肥肥一切都正常!!所以是個很健康的狗狗~
不過每一年都需要定期做一次血檢!
好開心喔!!至少在心上的那塊石頭輕了好多~~~肥肥~ 你很棒喔!!


米果~謝謝妳的保佑!!!肥肥牠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