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溫度應該有14-15度左右吧!!
肥肥吵著要出門~
只好冒著寒風帶著牠到公園逛逛好....好....好冷呀~
肥肥興奮的可以出來玩~
但我卻冷的"比比挫"
公園裡也因為寒流的到來所以沒啥人在運動~
好機會耶!!平常都不敢放開繩子~今天就來個大解放嚕~
其實我也不敢真的將繩子放開啦!所以就讓牠拖著跑嚕!!
只是少了我的牽絆,肥肥更能四處的自由逛逛~
我有時故意停下腳步看牠會不會回頭看我~
當肥肥發現我沒跟上時,牠會站在原地一直看我,
我跟牠就距離了一百公尺,兩人對望著,(那時候的表情真的是可愛到不行中)
於是我退一步,牠一瞧不對勁,馬上用百米的速度飛奔而來~
竟然不偏不移的往我腳上一撞~ㄟ..... 肥肥ㄟ~~~~會痛耶!!!
(我從未想過肥肥會有這樣的動作,是怕被丟下嗎??)
好純真的狗兒~放心啦!!只要麻麻在,你一定會在我的視力範圍內,
是怕你貪玩而亂跑找不到你~

看著牠在公園的草地上自由奔跑著,我很開心~
天氣冷~我還是陪牠讓牠自由的享受這一大片暫時屬於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