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習武之人切記 仁者無敵
是誰在練太極 風生水起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如果我有輕功 飛簷走壁
為人耿直不屈 一身正氣

快使用雙截棍 哼
我用手刀防禦 哼
漂亮的迴旋踢 

哈哈~~肥肥穿上這件衣服我的直覺便想到了周杰倫的一首歌~雙截棍 
好像功夫小子一樣~


肥肥: 麻麻這樣我看不到啦!!!!


肥肥:唉~真不知道這麼說我麻麻~
這件衣服對我而言太小了嗎??看~我連帽子都戴不太起來耶~

肥肥麻 :不會啦!剛剛好唷~

肥肥:我穿這樣真的好看嗎??
肥肥麻:你要相信你是最帥的啦~~

肥肥:那我穿這樣會不會很胖ㄚ~
肥肥麻: 不會不會~這麼看都只有一個字可形容~酷啦 !!

肥肥:麻麻妳沒騙我喔~那我就這樣穿出去啦!!!
接著我要帶大家去台灣最高的萊爾富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