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行李,休息一小片刻大家起程到台灣最高之萊爾富啦~~ 
在肥肥的帶領下全部的人就以運動為目的,高山上天氣冷,走走路熱熱身嚕!
 
肥肥:嘿咻嘿咻~各位準備好了喔~ 請跟我走喔~ 要小心喔~不要跟丟嚕~ 
肥肥麻:說的好像你很專業的樣子!肥...這兒你熟嗎??
 
肥肥麻:你還是乖乖的讓人牽著慢慢走~等較可以的環境我還放開你的啦~

肥肥:麻麻~等等我ㄚ~這麼一直在我前面~我要跟妳一起啦!! 
肥肥麻: 不用緊張~我會等你的!! 
(肥肥超黏我的,一行人這樣走著不管被誰牽著牠一定會回頭找我~ 
不管走到那就是一定要看到我,有時候還會跑到我腳邊聞一下味道~ 
傻小子~麻麻會等你的啦!!不要緊張~) 

我覺得這兒的民宿真的都很有特色~ 每間的建築風格都不一樣~ 
其實來這兒渡假真的是很棒!! 

我發現這兒的民宿~很歐風的味道!!! 

肥肥:各位,腳腳酸了沒ㄚ~才走一半路而已ㄚ~ 
一路上~因為走在小徑上人不多,放開牽絆肥肥也很開心的走著~ 

我覺得我已經愛上在這裡的民宿了耶~ 

望眼看去~佇立在半山腰上的房子另有一番感覺~ 
呵呵~每間看起來都很舒服~ 只不過不是每一家都可以讓寵物進去的~ 
(之前在還問到可以帶寵物去帶他們另有狗籠不然就是睡陽台! 
我哩~這麼冷的天氣睡陽台~ 
既然都一起帶來了怎麼可能讓牠獨自睡在狗籠哩~ 
或許是想維護房間的乾淨度~ 只是對養狗的人來說,牠也是小孩子耶~
這麼可能讓自己的小孩子睡在不同的地方, 況且又是在陌生的環境!!
所以要來這兒渡假的各位還是要問個清楚喔!!) 

明明是晴朗的好天氣,但是山上的變化就是萬千~~ 
背光拍起來好像一半陰天一半晴天~ 

這個綠色隧道很像拍汽車廣告的感覺喔!!! 

到了!!我們來到了台灣最高的萊爾富啦~ 今天人還算差不多,可能不是假日!! 
來到這兒已經是4點多了~差不多天也漸漸暗了~ 冷空氣也慢慢的瀰漫~~ 

停留在這兒的旅客都喝著熱飲~ 其實還是會冷啦!!只不過沒想像中的凍~ 


從這兒欣賞到的美景都不一樣的感覺~ 山與天好像只有一線之隔~ 

大夥又進7-11買東西啦!! 不能進去的肥肥又是麻麻我陪牠在外面等候大家!!! 
坐這外面等的肥肥~引起來路人的注意~ 
看到的人都說:哇~拉不拉多耶~好可愛ㄛ~好無辜的臉喔~~還穿衣服耶~~ 
兒子ㄚ~真是以你為驕傲ㄚ~~ 
只不過在這兒遇到了一對夫妻問我說:這隻狗很老了喔~
 肥肥麻:ㄟ..牠才一歲耶!! 
夫妻檔說:是喔~可是牠皺紋好多ㄚ~感覺很老了說~尤其牠好像很喜歡皺眉喔~ 
肥肥麻:嘿嘿....牠臉天生就長這樣~ 
(竟然說我兒子老........) 
過一會又來了一位婦人~直誇肥肥好乖喔~(我想她應該很愛狗) 問我能不能摸牠,
我說可以~ 她就一直說~哇!!你好乖喔~會不會冷ㄚ~你穿這樣好帥喔~ 
(只聽她一連串的誇獎聲~) 
沒多久她問我說能不能拍張照~ 我說:可以ㄚ~ 
呵呵~~我想肥肥會如此受歡迎是那時候只有牠這一隻狗在!!! 

這位就是肥肥拔啦~~他是我弟弟~ 天氣冷ㄚ~抱肥肥取暖一下!!!
肥肥:麻麻~入夜了~
我肚子也餓了~要回去吃飯了沒ㄚ~~ 
肥肥麻:好啦~等大家出來後就要回住的地方吃晚餐嚕~你在忍耐一下下啦~~ 待續~~~

 =============================================== 
下一集 : 沉睡的肥肥~超可愛的睡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