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回程的小徑上已經沒有路燈照射~一行人也不知道會這麼快天黑~
還好其中一人有帶手電筒~不過想做是夜遊也不錯啦~
只是黑暗的道路上大家還是要小心!!


入夜後的民宿燈光點亮又是另一種美感~

聖誕夜平安夜.........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喔~不錯吧~
12/22是冬至~老闆娘人很好~今天還特別為大家準備湯圓~
冷冷的天氣配上暖呼呼的湯圓~感覺真的是棒啦~
只可惜~肥肥只能看不能吃~

大夥還在談天看電視中,這小子先睡了在說~
因為狗狗不能睡在床上,我還帶了一件衣物讓牠套著,地上還鋪上浴巾,
這樣應該會保暖些嚕~

在近一點拍~~
我在牠耳邊小小聲的叫 :  肥肥 ~~ 這麼早就要睡了喔!! 等等在睡啦~~

瞧牠睡的多熟ㄚ~
現在是這麼捉弄牠牠一定不會反抗的~
哈哈~~耳朵肅起來像不像兔子ㄚ~~
肥~你好可愛喔~~

ㄚ~醒了喔~我啥都沒做喔~真的!!!

===================================================
除了肥肥之外,其餘的人因為喝了:"冰火"幾乎都碎啦~
哈哈~真是沒啥酒量~一人才喝一小杯耶~
只有我是最清醒的啦~因為我沒喝~~
洗個澡出來後,個個都躺在地上~
好啦~大家快去洗澡睡覺嚕~明天我們還要登上合歡山呢~~

早上嚕~從陽台看出去是背光的角度~很難拍的很美~
但是一早聞到這麼新鮮的空氣,精神都來嚕!!

有感覺太陽快出來了嗎????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咚一下~太陽公公露臉啦~~
只是以這個方向看去真的是好刺眼ㄚ~~

睡飽了,有精神了~~瞧~肥肥的眼睛多亮ㄚ~~
很期待要去玩了喔~
在這兒說一下肥肥昨晚睡覺的樣子~
或許是陌生環境牠睡的不安穩,因為又睡在我旁邊的地板上,
常常半夜我總覺得有一雙眼睛在看著我~
沒錯!!!就是肥肥~~
我總是用著瞇瞇眼看牠在幹嘛!!
又怕牠睡不好~我會伸出上摸摸牠,過一會這小子又躺下睡覺~
但是姿勢百百款ㄚ~而一整夜的我也因為牠的注視而醒來好幾次~
唉~可不要有熊貓眼ㄚ~

~~待續~~~

=================================================
下一集~挑戰合歡山~標準型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