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合歡山下來後,我們沿途在路邊買了水果~ 還有高麗菜~
喔~買嘎~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好甜呀~
在這時也已接近午餐用飯時間了~反正綿羊秀下午2點半還有一場~那大夥就決定用完餐點在去看嚕!
在民宿時老闆娘有介紹這兒有一家魯媽媽雲南小吃 ~很好吃~建議我們可以去吃吃看~
於是我又問了一下水果攤的老闆~剛開始老闆有說在往前3公里就可以看到標示在轉彎進去~
過了一會又說~如果要吃雲南小吃他建議我們在另一家吃~不但口味不輸給魯媽媽~而且價格還便宜一半呢~
那間店就叫"雲南小吃"就在青青草原那附近~
告別了熱心的老闆~我們沿路往下開也找尋目標中.....
沒多久~~喔~看到了~店面真的不大耶~小小的~
生意很好~等我們找好停車位~只剩下外面一桌裡面一桌,(算一算也沒差過8個桌子)
因為有帶肥肥在,所以原本要分開坐~還有外面有一桌的客人也吃飽讓位~所以我們就直接坐在外面吃嚕~
哇~~~很可惜沒能為大家介紹~真的超好吃的啦~
因為等想到要拍時,已經都吃到見底啦!!!!
人家我真的有說要拍的耶~~~

=========================================================
吃飽了~有力氣了!!大夥往青青草原的方向前進嚕~
看~綿羊耶~~綿羊耶~~要看秀嚕!!!


大家眼睛可要亮一點喔~找好位置~看的比較清楚啦~~

唉~來到了這兒~不看一下表演秀就太可惜嚕~


說的到~~肥肥咧~~肥肥有進去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肥肥牠.........當然是不能進去ㄚ~
是的~所以肥肥麻我~~又是留著陪肥肥的那一個~
人家也想看ㄚ~只能看照片過過癮了~
我跟肥肥就在這個地方等著大家回來~
"55階咖啡" 很特別的名字~
老闆娘姓張,大家都叫她張姐,也是一個超有愛心的愛狗人!!!
我問她~為何取"55階"
她說這步步高昇的階梯這店門口剛好是第55階,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
在店裡有一隻黑色的大狗,叫黑皮~
牠的體型真的是好大呀~足足有肥肥的1倍大~
站起來都有一個人的高度了~
兩隻狗一見面就瘋了~一直在店裡面打轉追逐~
張姐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狗敢跟黑皮玩,不是因為黑皮兇而是體型太大啦~
            唯一只有肥肥敢跟牠玩~
剛好店裡沒人,張姐將黑皮放開,兩隻狗就這樣繞著桌子玩~
留在這裡等候大家的我,沒有相機,都被他們帶走了~
所以無法拍下牠們互動的樣子~
沒想到~肥肥玩到了 一半竟然ㄜ大便啦~
還沒來的及準備紙~就當場大了下去~害我真是不好意思~
肥ㄟ~這裡是人家的店耶~
我趕緊拿紙要來清理肥肥的作品,更沒想到..............
黑皮帶著肥肥跑到後山去啦~~
我的天呀~我的心臟~
肥肥只要狗來瘋~根本不用叫~因為在這麼叫牠都是耳背聽不到~
心裡一直祈禱著肥肥可不要有狀況發生ㄚ~
因為後山滿滿的狗呀~~我只能遠遠的看著肥肥~
唉唷~肥ㄟ....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呀~
還不回來~我心可急的七上八下的~
這時,張姐請一位小弟弟來告訴我說:請我不要緊張,只要將黑皮叫回來~肥肥就會跟著回來了~
沒多久~張姐在店裡對著後山喊著:黑皮~黑皮回來了喔~
只見黑皮跑上就往店的方向回來,肥肥也跟著牠的後面回來~
ㄟㄟㄟ.....結束了一場~肥肥差點走失記的故事~
好恐怖喔~~肥肥你都不知道我都快哭了耶!!

在這裡2個小時多我卻覺得時間過的很漫長~
肥~有一半是你的責任啦!!! 
===================================================================
沒多久他們從青青草原下來嚕~

一見面就趕緊來個大擁抱~
哈哈~好像很久不見的樣子喔~


這個路口是不是小了點~其實沒有華麗的設備~
很簡單的樣子~門口張姐種了很多花花草草的~也吸引很多路人看~

這個招牌真的很顯目~

玩過頭的肥肥也累了~到最後就躺著要睡覺嚕~


走青青草原好像腳會酸喔~
聽他們們坐在椅子上休息腳還會不自覺的抖耶~

看樣子肥肥真的是有累了喔~

 夕陽西下嚕~~~我們起程回家嚕~~~

在車上的肥肥~還是睡~~

兩天一夜的旅行就此打住~明天太陽還是會昇起~
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


2007年的到來~在此祝大家豬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