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媽說去年的現在我們在台糖那邊烤肉~
那邊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
還去茂林風景區才吃了個午餐就回家............
一邊聊一邊看著眼前這隻愛吃的肥肥仔~~
哈哈~真的是長大了捏~~
去年過年肥肥才3個多月大的小狗狗~而今已經是個帥氣的大帥哥啦!!


肥肥從小兩片耳朵真的很大~我都稱牠是"豬耳朵"~
有時候覺得牠很口愛,有時候又覺得牠像老狗一樣~皮皺到不行中~~

那時候有媽咪的陪伴,肥肥比其他的狗狗幸福~
也因為米果都讓牠,所以肥肥小時候就跟小霸王一樣~
而且超級會耍賴的~
但是很會學米果的一舉一動就是嚕~


肥肥因為好玩,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找米果互玩~
其實米果也很愛玩~只是牠會控制自己玩的程度~ (還是米果乖)

其實我很喜歡牠們這樣的互動~總是看不膩牠們玩耍的畫面~
那時的肥肥體型上雖然比較小~但是不服輸的個性可不輸人喔~~


我跟弟都想說何時還能在養狗呢~
我想肥肥需要伴~雖然想在養但是不強求~隨緣~
我相信~緣份到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