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固定要幫肥仔子洗洗澡~也因為冬天的關係~好久沒幫肥肥泡澡嚕~
看今天天氣還不錯~那就來幫牠做個spa吧~
拿出了之前向多力麻購買的木酢液~~(我好喜歡聞這個味道喔~)
準備讓肥肥享受一下~~
當然要泡澡之前先來個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哩~~
唉~每次洗牠總是折騰了我的腰~~~~~~~~
經過了我左戳右揉上刷下洗~外加全身按摩~
哇~連我自己都覺得~肥仔子耶~你太享受了喔~我要收費啦~



好啦~進去泡澡吧~~
唉~相機被蒸汽用霧了啦~給它矇矓美啦~

肥肥麻:如何ㄚ~是不是有置身在森林的感覺呢~
肥肥: 麻麻~妳不覺得水少了點嗎????

肥肥麻:不會啦~我有看過多力哥哥示範過啦~我也照著說明使用去稀釋~ok的啦!!
          你乖乖坐好喔~還要幫你淋浴哩~
肥肥: 麻麻~水用多一點就不用淋了呀~這樣也不會喔~

肥肥麻: 以你的噸位喔~水放滿這木酢液也稀釋一半了啦~等我中樂透你愛這麼泡都ok~

肥肥:妳都這麼說了~我只好接受嚕!!!

肥肥麻:安怎~委屈你了喔~

肥肥;沒有啦~我知道妳對我最好了啦~妳是我最最最愛的麻麻了啦~
肥肥麻:這還差不多~不過你的臉可以在無辜一點~

一手幫肥肥淋浴一手還要忙著拍照~
其實真的拍不到好看的~唉~~
差不多嚕!!接下來就是幫牠吹乾嚕~
 洗澡是一大工程~將毛吹乾也是一大工程~
在加上肥肥皮膚又是屬於敏感型的~不吹乾容易出現紅疹~
最近天氣變化大~牠的皮膚狀況也是反反覆覆的~
肥肥~你的皮膚沒有像到米果喔~人家米果的皮膚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呢~


肥肥:麻麻~我這樣夠無辜了嗎???

肥肥麻: 我看你是太舒服吧~
不過肥肥不是乖乖型的~光是吹個毛~牠老兄總是給我落跑一下到旁邊看看我後~又回來讓我吹毛~
這個時候還真想宰了這隻兔崽子................................

蹲的我雙腳發麻~站起來滿天星星唉~ 總算是完成了幫牠洗澡的任務啦~
看看肥肥一付舒服的樣子~想想也挺有成就感的~至少就不會覺得累啦~

趁著屋裡還有陽光照進來~叫肥肥去享受一下日光浴~
但是牠總躺不到幾分鐘就自動換位子 ~
 肥肥~現在是下午的時間~陽光不會粉強啦!!!

肥肥:麻麻~我在這兒一樣可以照到呀~

總結:終究還是我比較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