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觸電~
妳們曾有被觸電的感覺嗎???
是不是酥酥麻麻的呢~
 還是聽到""一下~併出了火花呢~

我知道天氣冷~會有靜電~
我知道我在摸主機時~也會有靜電~

我知道天冷開車門也會有靜電~~
~
只是~~~~~~~

我從未想過~~~~

我竟然會跟一位男生產生了靜電~~~~
唉唷~真是羞羞羞ㄚ~~
人家我還未曾跟男生觸電過耶~

這種感覺~真的是神奇啦~~

想知道我的他是誰嗎????

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
又讓我放不下心的~"肥肥"啦!!!!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天氣太冷~
我在摸肥肥的時候竟會被牠身上的毛給電到~
其實我很怕這種感覺啦~但是又忍不住的想摸牠~
結果摸了幾下後就"啪"一下的~
我又觸電啦!!!!
這麼會這樣~~害我都不敢讓肥肥在我的身邊~
因為怕我又忍不住摸牠~又怕我們之間產生的靜電!!

肥肥~~你放電嗎???還是我放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