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現在是這樣哩~
無名你給我好好的說明一下~

之前照片無預警的給我當了~也就算了~

ㄚ...現在哩~
是不是最後都把我上傳的照片全砍啦~

竟然發現,照片是一天天的打X

我都不敢在上傳照片,因為怕自動不見~

不想在寫新文章~
是因為看到這樣的狀況我也寫不下去啦!!

已經好幾天了耶~
無名ㄚ~你可不可以振作一點ㄚ~
要過年了耶~
人家是越改越好~
你這麽越改越爛ㄚ~
我不是喜新厭舊的人~
希望你不要讓我成為想要放棄你的人~

因為在這兒還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常常來看我跟肥肥~
也因為你,我才能認識這麼多的人~

希望新的一年到來~你可以更棒好嗎???以下是無名給的解釋~~各位會員大家好: 維護最新進度請點這裡 目前伺服器發生臨時狀況, 已進入系統維修作業中, 工程部門已經開始進行相關作業, 系統工程部門回報估計需要花費時間 4-10個工作天不等, 維修期間只會影響到一般會員 維修期間請先不要升級 VIP 會員 建議您在維修完成後再升級成 VIP 會員 以享有穩定的服務與更安全的資料保障 VIP 會員將不會受到這次維修影響目前可能發生的問題如下情況:   1‧無法瀏灠相簿   2‧無法上傳照片,無法刪除照片   3‧CSS消失,亦無法修改樣式   4‧可以看到blog文章,但沒有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