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了~~~我真的很生氣~
吼....吼.....吼.......
臭肥~~你給我坐好~~~
竟然在我不在家時候偷跑出去玩~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肥...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ㄚ~
要是不見了這麼辦??
你.....你.....你.....給我坐在椅子上反省一下~


麻麻~我只是出去跑跑啦!!!不要生氣嘛!!!


你還敢說,我知道你愛玩,要是跑遠了找不到回家的路這麼辦~
 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很擔心ㄚ~
要是你跑到大馬路上車子來了這麼辦??
你是在訓練我的心臟嗎??
那大可不必喔~
在這樣的話,你就關在籠子裡好了~
知道嗎???


麻麻~我知道啦!!不要罵我嘛~請原諒我年小無知ㄚ ~
我會乖乖聽話的~真的啦~下次不敢了~


肥肥麻:你自己說的話最好要記得~J不然你就真的皮要蹦緊一點~
            下次在讓我知道你又偷跑出去可不是只有這樣而且ㄚ~
            知道嗎??
肥肥: YES !!  麻麻~~ 我收到了!!!

===========================================
總結: 這隻臭肥仔玩心太重~唉!!老是讓我提心吊膽!!
          人家都說拉拉兩歲後個性就會穩重一點~
          我家這隻有可能嗎???
          肥肥~我希望你平平安安的,所以不要因為好奇心而亂跑~
          因為老把你關在籠子我也很不願意ㄚ~
          不要在搗蛋嚕~等有機會讓你當哥哥的時候你可是要當模範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