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向來那張嘴總是啃個不停~
東咬西咬的~
是嘴巴有蟲蟲作祟嗎???
這麼老是咬不停捏~
所以捏~肥肥麻我就得幫牠準備一些牛奶骨頭讓牠好好享受~
唉~我說兒子耶!!!
怕你無聊,我老是要幫想東想西的讓你玩~
是我欠你的嗎????
不過看到你滿足的臉~再辛苦也值得~

來看一下我們肥仔子有了這好吃的東西馬上就進籠子裡慢慢品嚐~
好吃嗎~肥肥ㄟ......




肥肥:麻麻~3Q啦~~
肥肥麻: 慢慢吃嘿~~不要一下子就吃了ㄛ~

肥肥:我盡量啦~那我只出3分力的速度就好嚕!!
肥肥麻:................啥是三分力的速度ㄚ~

肥肥:就是大概30分鐘內解決啦~
肥肥麻: 還真冷ㄚ........
============================================================
吃了牛奶骨頭還不夠~接著肥仔子又挑戰了另一個東西~
那就是玉米啦~


肥肥:麻麻~這玉米甜ㄛ~好吃好吃~
肥肥麻: 肥ㄟ~你知道嗎?? 玉米很難消化喔~所以你大大出來可能都會是玉米粒喔~

肥肥:沒關係啦~反正最後都是會放出來的~先吃在說啦!!
        我會啃的粉乾淨的喔~

肥肥麻: 肥耶~不會最後你也把玉米全吃掉吧~那個梗不要吃嘿~
肥肥: 不是都可以吃的嗎??? 不是整隻都可以吃喔~
肥肥麻:當然不是ㄚ~會消化不了的啦~記得只能吃玉米粒喔~

肥肥:麻麻說只能吃玉米粒可真是為難我啦~就玉米小小一棵,
        ㄚ我的嘴巴這麼大~很難耶~麻麻我盡量啦~
        要是不小心連梗都吃了應該沒關係吧~

肥肥:還真是一大挑戰耶~不過我肥肥的功力可是了得的~
        我一定會啃的粉乾淨的啦~

肥肥麻:喔~阿肥仔~厲害喔!!啃得很美喔~
肥肥:哈哈哈~~小意思小意思啦!!這難不倒本少爺我啦~
         這樣~麻麻~這樣可以嗎???
肥肥麻: 乖孩子!!讚讚讚啦~~

==============================================================
後記:

一般玉米有分的~
像是珍珠玉米啦,黃色玉米,糯米玉米~
但是很奇怪的是~
肥肥吃這些玉米~
唯獨只有黃玉米中間的梗不會吃~
其它的一律都往肚子裡面塞~
真是暈倒~這麼會這樣咧~
所以我不敢讓牠吃太多~
我很好奇~
一樣是玉米~
這麼牠只會啃黃色玉米~
滿頭的問號~
我想只有肥肥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