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幫肥帥哥洗完澡後~~
這小子竟偷偷溜到肥肥麻的房裡找麻麻啦!!
肥肥常會在樓下觀望,要是看到樓梯口的小門沒關,
就跑上樓啦~
只是這位小朋友,在我的房裡找到了一件玩具~
那就是準備當牠的毛巾而所淘汰掉的衣服!

大家可以預測到肥肥現在找幹嘛嗎???
這隻過動兒會很安靜的等我嗎???
雖然我心裡真的是想說:肥子~要乖乖的等我喔~ 
                但是....................................................
               有聽過一句話嗎:別想太多啦~

  所以~~~~~~~
 事情就這樣發生啦~~~


肥肥: 麻麻~妳在幹什麼ㄚ~
肥肥麻:沒做啥ㄚ~在看肥帥哥你ㄚ~~

肥肥: 那............我們來玩吧!!!!
肥肥麻:要玩什麼ㄚ~這裡又沒有球球ㄚ~也沒有玩具ㄚ~
肥肥:誰說一定要有玩具跟球球ㄚ~~ 看我的!!!

肥肥: 看我的~~

肥肥:麻麻~我們來玩大力士~ 我可以讓妳喔~

肥肥麻:好ㄚ~我一定不會輸你的!!

目前戰況~
兩邊呈現了拉鋸戰~
兩方誰都不讓誰~
肥肥麻使出吃奶的力量來抵抗肥肥
肥肥更是使出具大的嘴力來抗拒麻麻的拉力~
就這樣你來我回的來回拉扯中...................
終於..............................

肥肥: 還是我厲害吧~
肥肥麻:拜託是我讓你的好不好~

肥肥~我贏啦~我贏啦~哇哈哈哈......

肥肥麻:誰說你贏啦~在來一次ㄚ!!!!

 肥肥麻:來ㄚ~怕妳喔!!!

肥肥麻:預備備........................................


肥肥:在一次我也不會輸妳啦!!

肥肥:看我的厲害~ ㄚ扎.....................

肥肥: 唉~麻麻!說真的~妳還真的沒啥力氣咧~我都拉不過癮啦~
肥肥麻臭小子~我只是讓你而已~你還當我真的輸你喔~

========================================================
後記:
其實到最後肥肥就自顧的咬了起來,根本不跟我玩啦~
只見牠很享受的咬~~
是在咬啥呢~
下一回在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