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隻肥仔子唷~
有時候真的很難想像牠在想些什麼~
人家常說~小孩子就算已然長大成年了,
但在父母親的眼裡永遠都是小孩子~
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來看看我們家這隻是這麼樣的.........


肥肥 : 麻麻~ 我要抱抱!!!!!
肥肥麻: 這麼大了還抱喔~你不害羞ㄚ~~

肥肥: 不管啦~人家就是要抱抱啦~

肥肥麻: 喂喂喂~你真的就這樣賴上來喔~
肥肥: 我喜歡在妳的腿上咧~~

肥肥麻: 你已經不是小朋友嚕!! 這樣撒嬌害不害羞ㄚ~~但是你也該下去了吧
           粉重耶~ (請想像被一個33KG的重物壓著的感覺)

===============================================================
(樓下這位這是肥肥拔~也是我老弟啦!!!)


肥肥:嘿嘿~還是拔拔比較疼我~都不會趕我!!

肥肥麻: 我說小朋友~你很舒服喔!!


肥肥:當然舒服ㄚ~拔拔的腿趴起來都比妳的還要舒適~~
肥肥麻:  最好是這樣啦~~ 下次不要賴過來就好嚕~我不讓你躺哩~

肥肥: 有什麼關係!!! 反正現在有拔拔可以讓我躺就好啦!!!
        我才不管妳哩~
肥肥麻:  你...最好是記著這句話.......臭小孩~~

=============================================
後記:

肥肥~~一個任信的小孩~
無里頭常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
常常讓我又愛又恨~
該這麼說牠呢~
只能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