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麻有交代喔~
牛肉塊要快快讓肥肥嚐嚐~
所以隔天一早~肥肥又有好料的可以吃嚕~
只是.......我說阿肥ㄟㄚ~人家巧麻的好東西要與你分享~
這麼一臉看起來是如此的哀怨哩~

ㄚ~你是還沒睡醒喔~有好吃的耶!! 嗚呼!!! 這裡啦!!! 

對啦!!對啦!!!就在你眼前~
安怎~有沒有香噴噴的ㄚ~

有聞到了喔!! 如何~想吃了嗎?? 想吃了嗎??
.
 厚~ 你這是啥表情ㄚ~都不能掉一下味口喔~
好吃的東西總是要保留一下ㄚ~
真是的~那你到底還要不要吃ㄚ~

肥肥: 麻.......請仔細的看著我的眼睛.....................我可不可以吃了!! 
肥麻:  好啦好啦~不鬧你就是啦!!!

肥肥:謝謝麻麻, 那我就不客氣了喔!!! 開動ing............
肥麻:要慢慢品嚐喔~小小口~知道嗎??

肥麻:如何~好吃嗎?? 
肥肥:   一小口感覺不出來捏~

肥麻: 醬子喔~~那在一塊試試~

肥麻:如何~~應該很好吃吧~~
肥肥:嗯嗯嗯嗯...........

肥肥: 麻.......還不行耶~在一塊試試!!
肥麻: 還不行嗎??? 那有可能試不出來ㄚ~~好吧~在一塊喔~

肥肥: 嗯嗯嗯嗯........麻麻.....味道.........感覺...........

肥肥: 如果........在來.........一塊...........

肥肥: 我想...............應該.......................

肥肥: 就可以...............吃出...........口感了...................

肥肥: 麻麻...............再試一次好不好...........

肥肥: 再一次啦~我保證告訴妳味道如何~~~麻...........麻......
肥麻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啥喔~夠了喔~

肥肥: 嘿嘿嘿.....麻~麻~耶~~


肥肥:我知道妳最疼我了啦~ 在給我吃好不好~
肥麻:好啦!!今天吃這樣就夠啦~不可以在吃了~留著明天在繼續吃~
肥肥:麻麻~我真的還想在吃耶~真的很讚的啦~
肥麻:不行!!

肥肥: 唉唷~就麼這樣啦~小氣~小氣麻麻~
==============================================
肥肥後記:
巧克力阿姨~
牛肉塊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喔!!
謝謝~~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