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不太敢帶肥肥參加活動是因為我不太能控制牠的力道~
但是這樣也不是辦法ㄚ~
所以鼓起勇氣~我參加了U-MI麻麻相約的狗聚!

U-MI麻麻說中秋連續假日剛好有台南的狗友要北上找她們,
問我要不要參加~我想我還是要嚐試看看ㄚ~
所以想也沒想就答應啦!!
是地~9/24我第一次帶肥肥參加了所謂狗聚的活動~
也因為這樣的機會認識了TEDDY麻和阿布與阿芳~

帶著肥肥開車還是需要人手,約了小妹一同去~
但是小妹要帶她兒子,又因為小朋友也需要人手~
就這樣又約了我媽~
哈哈~勞師動眾結果就屬我家出最多人啦~
原本要去台中新社古堡,但是因為U-MI麻前一天在GOGO遇到狗友,
說那邊地小,狗狗要全程牽著所以想想還是改了地點~
是地~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了~
上田咖啡休閒農場

來到這兒以接近中午時間,所以在這兒用餐~
U-MI麻先訂了個小空間
讓這些寶貝們可自由活動~

ㄐ一ㄤ ㄐ一ㄤ~~~~
看到沒~3隻拉拉耶~
左起: maki   拉麵  肥肥
是不是都粉像ㄚ~

ㄚ現在是在比舌頭的嗎??
看誰的比較長嗎??

唉~肥肥超愛麵麵的~一直跟一直跟~
好像是哥哥帶弟弟~

當然啦~還有兩隻黃金帥哥~
都叫teddy
(可惜的是那天我照的照片超少的~因為被我家的小朋友摔了一下,照相機壞啦~)

這是高雄的teddy , 睫毛好長喔~
我說teddy麻ㄚ~妳都用啥幫teddy擦睫毛的,這麼這麼長ㄚ~

穩重的maki~
呵呵~跟肥肥的麻麻"米果"長的有像喔~
帥帥帥~

笨肥~叫累了沒ㄚ~這天就屬你最吵了啦!!
學學人家maki跟拉麵~
多乖ㄚ~你哩~一直叫一直叫~不累喔!

哈哈~被我逮到了吧!!!
麵麵的躺姿超卡哇衣的~
大大的身體,結果一躺下去是這麼的.......ㄆㄆㄆ~看到了真的超想笑的耶!!

maki~也被我逮到了喔!!
幫你拍個帥帥的正面都不給拍~
總算拍了第4張成功的抓到這個鏡頭~

這是柴犬我不知道名字(歹勢啦)
我知道是u-mi麻的日本朋友帶去的~
牠長的好秀氣喔~女生就是不一樣地~
還有一隻黑妞我沒有拍到~也日本朋友帶去的 ~
聽黑妞的主人說牠很膽小的~
但是我看牠那天好像是為了保護自己吧~
還也點兇兇地~

哈哈~看到沒~
肥仔子多愛麵麵ㄚ~
人家麵麵不理牠,牠還是一直纏著~

肥ㄟ...好了啦!!你不累嗎??
沒看到麵麵要休息嗎??
真是敗給你哩~

在這停留了1個多小時吧~
因為忙著拉肥肥~喊肥肥~我沒多餘的時間拍照~
不過u-mi麻好像拍了不少~
吃完飯我們要轉移陣地嚕~
要去gogo嚕!!
但是要去之前哩~
先讓這些狗兒們放風一下啦!!
是地~u-mi麻拿出了球球嚕~要丟給大家去撿啦~
結果....u-mi麻作勢將球丟出去~
一跑出去的都是拉拉~

有沒有看到maki還一直注視著遠方~
很認真的看喔!!
因為u-mi麻一直說在那裡ㄚ~在那裡ㄚ~
肥肥跟麵麵都跑回來啦~但是maki還一直看著遠方~
唉唷~maki你這麼這麼可愛啦~~



好嚕~都解放差不多嚕~
我們要去另一個地方嚕~
go go water worl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