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上田休閒農場後,我們往GO GO  WATER WORLD  
這裡是我看很久,沒想到今天我也來到了這兒~
要感謝U-MI麻咪還有TEDDY麻跟阿布和阿芳~
因為參與了這次的狗聚~所以一直都是處在幻想中讓肥肥在這裡玩的我 ~
今天真的帶著我的寶貝來嚕!!
畢竟這兒路途遙遠ㄚ~
我媽都說,真的是愛狗一族的~大家都為了讓狗兒子玩的開心,而帶牠們來~
呵呵~唉唷~親愛的媽咪ㄚ~下次我也帶妳多多出門去玩啦~
不過重點是妳的孫子~阿肥耶~也是要一起啦!!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一直沒有時間去拍拍GOGO
難得到這兒一趟耶~
回家看照片才知道~
真的拍的少的可以~

這兒是門口進來就請小姪子介紹一下嚕~
接著重頭戲來嚕~
就是要放大家下水去玩啦~

哈哈~肥仔子~舒服喔~
U-MI麻麻特地帶了MALI的小橘借你穿喔~
你可要好好的謝謝U-MI麻麻喔~
(肥肥說:U-MI麻麻~謝謝妳喔!!穿上MAKI哥哥的救生衣~我游的很開心喔!)

開心喔~呵呵~

特地帶了粉紅球過去~肥仔耶~就用力的給它完吧~

穿上小橘的肥仔很帥吧~
顏色跟牠還蠻配的哩~
只是~我想~肥肥的精力太旺盛了~~
最後粉紅小球牠不咬啦~
知道牠在幹嘛嗎???









我的兒子~
在這個時候~
竟然............



看上了牠喜歡的對象啦!!!

沒想到~

就這樣~~


上演了一場"斷背山"的劇情啦~~








是地~牠看上了是阿布家的拉麵啦~~


哎唷!!我的老天爺呀~
麵麵.....你還好吧!!!
肥肥ㄚ......你嘛幫幫忙~

麵麵~對不起啦!! 請原諒阿肥年少無知~
你們遠在水裡~
在岸邊的我拉不到啦~
麵麵耶~加油~相信你一定辦的到的~

厚~肥肥~你有完沒完ㄚ~都上岸啦!還不安份點ㄚ~真是企屬我嚕!


其實在這兒游沒多久~
因為狗狗都紛紛掛彩啦~
肥肥算幸運的,沒有受傷~
在加上這兒狗狗也蠻多的~
肥肥又有騎成的動作~
(因為目睹麵麵被K的現況~所以我也決定早點讓肥肥上岸!因為肥肥中場也曾被另一個人兇)
其實狗狗多少的會,我想告訴帶狗去的主人們~
若我們的狗有冒犯到你們的狗,請不要用暴力好嗎???
其實牠們也會想玩~
主人都在旁邊,可以先相互告知一下,大家也都是愛狗人士~
每隻狗都是寶貝~所以請互相尊重一下!!

幫肥仔洗完香香後~就到這兒休息喝茶嚕~
因為每人可抵100元的消費~
所以嚕~我們點了鮮桔檸檬來喝~
超好喝的喔!!還有布丁跟鮮乳酪~給小朋友吃的~好吃好吃喔!

因為當天來回~
所以這次的聚餐到5點左右~
我們就打道回府嚕!!
是地~很快的~這一天又過了~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而我跟肥肥很開心認識大家~
有機會一定要聚聚喔~

ㄟ...不來個大合照這麼可以呢~


哈哈~期待在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