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只要一到假日就像黏皮糖一樣~好黏ㄚ~
走到那跟到那~
上個廁所就在門口等~
若坐在客廳看電視可是要靜靜的坐著~不能大動作的換個姿勢~
不然黏皮糖馬上又要看著我下一個動作是啥~
肥ㄟ....你真的這麼愛我嗎???
麻麻我很高興啦~
但是我也希望你有自己的自由ㄚ~
我在家你也可以很自由自在的做你的事ㄚ~
因為你是家裡的一份子ㄚ~所以要快快樂樂的喔~

是地~中午想小睡一下~
正要上樓睡覺時,當然啦~這黏皮糖那有不跟的道理~
平常肥肥不上樓的!只有我在家的時候牠就會想要跟著上去~
到了房間當然我很自動的往床上一躺~
那這小子在幹嘛嗎??
牠也是有專屬的位子呢~

肥肥:麻麻~妳不是要睡覺嗎~幹嘛拍我屁屁ㄚ~
肥肥麻:呵呵~沒啦!!你睡你的啦~不吵你喔!!

肥肥:那我要睡了喔!!妳也趕快睡喔~這樣才乖
肥肥麻:好~知道了~我也要睡嚕!

肥肥:那妳要乖乖喔~我不吵妳了!

肥肥:我要睡了喔!!

肥肥:真的要睡了喔~

肥肥:............

肥肥:<----(這個是轟狗家的喔)
肥肥麻:我這個時候好想唱一首歌喔!!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個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整個世界

肥肥ㄟ...麻麻可是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喔~
所以平常麻麻上班不在家的時候ㄚ~
你可要乖乖的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