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國慶日,TEDDY麻利用假日到台南要看小路卡,所以ㄚ~我們就相約在四季春用餐~
其實台南的寵物餐廳真的少的可以~
所以我也蠻意外的是這裡是可以帶寵物進去用餐!!
這地點是我第一次見面的跑跑麻挑選的~
因為是約中午的~
所以我就帶著阿肥先去公司加個小班在直接去赴約~


肥肥:麻麻~不會很久吧~我很無聊耶!!
肥肥麻:哎唷!你就忍耐一下啦~等一下就可以看到TEDDY葛葛嚕~
           還有跑跑喔~

肥肥:等待是漫長的~那我先睡一下吧!!
肥肥麻:陪人家一下會怎樣ㄚ~也不想想等等要帶你去黑皮耶~

我們約11點30分在台南市東安路上的四季春~
我第一次來耶~
外觀感覺還不錯~聽說老闆喜歡園藝,所以打造這樣的餐廳~
才剛拿出相機要拍,跑跑麻跟TEDDY麻也到嚕!!!
所以哩~我沒有拍到這家餐廳的環境~

如果能放開寶貝們跑跑是很好的~
可惜這裡不能喔~
因為我們帶寵物來只能在戶外用餐~
在加上來這兒用餐的人也蠻多的~
所以還是無法讓牠們自由~
不過要感謝一下,今天天氣還算不錯~所以坐在戶外吃火鍋至少還不會吃的滿頭大汗

聽說這裡火鍋很有名,所以ㄚ~我們都點火鍋來吃!!
說起我們三位麻麻~為了讓兒子有肉可吃~
都點清淡的火鍋吃~

哈哈~這是一號帥哥TEDDY

這是二號~擁有外國血統藍眼睛的跑跑


這是三號~我家的傻肥

用完餐之後~
TEDDY麻拿出了球球~
一下子就吸引了TEDDY的眼光~

O .O 這麼突然跑出一個頭ㄚ~
傻肥也被吸引過去嚕~

兩位帥哥的眼光全都在這球上~

哈哈~球換到跑跑麻手上~這兩位的眼中只有球啦!!!

肥肥:跑跑麻~妳手上的球可以給我嗎???

在戶外用餐,.突然間我們好像變成被觀賞一樣~
在裡面用餐的人都看戶外的狗狗們~
但是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而我們也不管那麼多嚕~
反正沒礙到大家就好了~
只是TEDDY一直望著室內區碎碎念~
在說我想進去裡面吹冷氣啦~

原本阿芳跟阿布也要來~
結果他們睡過頭嚕~
所以我們又帶著寶貝們到成大走走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