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先跑到puma家看,嘿嘿~鯨魚~妳還沒有空po喔!!!
kobe麻與九妹麻都寫了~
哈哈~所以今天趕快加緊腳步~
醬子,我就不是最後一名嚕!!
只是很慚愧的是,我們家除了團體照之外~
好像都拍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各位~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拍的不好還請見諒~

遊記開始嚕~
是地~10點半在內埔/麟洛交流道下集合~
不知道路的我硬是拜託肥肥拔一起去~
結果我們10點就到了~
哇~離集合時間還30分鐘耶~
不然就在橋下等大家好嚕~
等了差不多10分鐘就打了個電話給puma麻~
結果她說她們剛剛才從關廟交流道出發還要在等一下下~
不過她說九妹麻她們應該到了~如果看到的話也說一聲~
只是......人家我是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我也不知道其他人的電話~
那....那就在原地等待嚕~

過了一會我跟肥肥拔說:不然我們往前一點去看看吧~
好巧不巧的 ~ 就在我一站起身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迷人的身影~
我對著肥肥拔說:我看到九妹了~如果沒有錯~一定是九妹~
天ㄚ~我見到了傳說中的萬人迷了~九妹~~
拉著肥肥過去~聽到了有人叫肥肥~
是地 ~  沒錯!! 那是九妹麻還有九妹拔~
不愧是萬人迷九妹ㄚ~好乖喔!!
因為天氣熱所以牠乖乖在車上~
才剛見到九妹沒多久~
puma家,嘟嘟家,momo家也到嚕~
哈哈~一下子又多了3隻黃金嚕~
puma麻說kobe家去加油所以還要在等一下~
我想不只肥肥開心喔~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大家~
我說puma你明明看起來就瘦瘦的ㄚ~
為何照片看起來很壯ㄚ~
沒多久kobe家也到嚕~
是地~今天的行程要開始嚕~


嘿嘿~請耐心的看我寫了一堆文字嘿~
因為那時後的我~開心的見到大家~
竟然忘了照相啦~
所以這時候一張照片都沒有~歹勢啦~
別心急啦~
接下來, 就有照片了啦~
只是.....沒有九妹家與kobe家的精彩就是了~
但是客倌~請耐心觀賞喔~~

r領隊~kobe家的 車車~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往萬安前進~
我也不知到開了多久~我們來到了萬安親水公園嚕!!
(重點是如果叫我在去一次~我也不會知道路的啦!!)
今天也是第一次來玩溯溪 ~
這裡因為上個颱風的來襲,路都有點坍方了,
所以要從這個路口走下去~
ㄟ.......應該是說滑下去吧~

雖說是用滑的下去~但是心卻是很興奮的~~
肥ㄟ.....今天託puma的福~我們來玩野溪嚕!!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對不起嘿~
因為這幾個寶貝真的是太像啦~
我搞不清楚誰是誰~
puma , 嘟嘟 ,momo,kobe 都傻傻分不清楚~

我唯一認得的兩隻寶貝~其一就是萬人迷~九妹啦~
 優雅的九妹連在水裡也是粉迷人的~

而我兒子傻肥是今天唯一的拉拉~所以也是最好認的~

感動哩~肥肥不靠救生衣也游的很自然耶~
(之前因為擔心肥肥不游過野溪,在加少牠的噸位重了點~~~)

哈哈~只要搶到這顆粉紅球我就知道牠一定是嘟嘟啦~

歹勢~雖說有穿救生衣可以區分~但我還是認不出來ㄚ!

感謝kobe拔陪肥肥小玩一下嘿~




咬到了球~回來找拔拔嚕~

是地~將鏡頭轉到另一現場~
咱們puma帥哥要跳水啦!!!

puma:拔拔~是男人~我們就一起跳吧~你覺得如何~
puma拔:今天是你主角耶~我把機會讓給你~

puma:是這樣嗎??那我準備嚕~
puma拔: 就跳吧~
(以上對白是我自編的,puma拔請不要介意嘿)
大家玩的很開心喔~
我好想拍6隻大狗一起的畫面~
可是好難ㄚ~
因為都是東邊一些西邊一些的 ~所以ㄚ~都分散拍啦~




 是地~到了這裡好像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kobe拔~掛彩啦!!!
 其實詳細狀況是這麼發生的我真的不清楚~
只是突然聽到了聲音~回頭一看~
只見kobe拔手流血啦~
聽說是嘟嘟跟kobe打起來~
據肥肥拔說kobe拔手上的傷口很深~一定很痛的~
為了安全起見puma拔載kobe拔去包紮傷口~
而我們就留在這裡等他們~



聽說為了這跟樹枝吧~
不過kobe拔為了不會大家遊玩的心情,還說沒事~
小朋友耶~大家出來玩開心就好啦~
不要打架喔!!

還是九妹最乖~
只玩自己的玩具~

還有我第二個認得的寶貝~超Q的可樂~
哈哈~可樂獨自在岸上挖石頭的模樣真的超卡哇依的啦~

唉~一直都拍不到全部的狗狗在一起~

此時另一現場~
主角一:PUMA
主角二 肥肥~
展開了一場追逐賽啦~
是地~這時候的肥肥~竟看上了帥哥PUMA啦~

喔~賣尬~肥耶~人家PUMA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ㄚ~
你在幹嘛啦~~
也不曉得肥肥那根筋熊熊給它拐到~
竟然一直找PUMA~

不乖喔~被拔拔念了喔~




 肥肥: PUMA~不要走嘛~~我們一起玩啦~
肥肥麻:你夠了喔!!今天拉了你N次的耳朵還不怕嗎??

(唉~肥肥ㄚ~~那天拉的你耳朵紅咚咚的麻麻我也粉心疼的~可是你嘛控制一下ㄚ)

哈哈~~~ 還有喔~還有續集喔!!
很多有趣的內容大家都有寫嚕~
所以我就跳過讓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