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肥肥要滿兩歲嚕!!
可是呢~我並沒有打算幫牠開生日會~
因為會觸碰舊傷口~
所以ㄚ~我送肥肥一個禮物~
至於是什麼呢~
等生日那天在公佈嚕~

很少有機會跟肥肥合照~
每次自拍都失敗~

看吧~很難拍喔~
我很不會掌握自拍的角度~

肥肥:喂~麻麻~妳不覺得妳的臉很重嗎??
肥肥麻:小子~知不知到我犧牲很大ㄚ~這角度看過去我的臉比你大粉大咧~
   其實我的臉真的沒那麼大啦~(我不依不我依啦!!)

這幾天家裡多了隻歐利歐~
肥肥還在適應中,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還是.....因為長大一歲的關係~~

我發現這小子~變了耶!!!!

覺得牠變的很MAN耶~~
好像更有男人味耶~哈哈~


肥肥~你又長大一歲嚕!!



親愛的米果~妳是否也看到肥肥的轉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