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兒子~11/18你滿兩歲了~
好快喔~還猶記2年前你還只是小小狗~
還抱著懷裡的小小狗~
身兼保母的我幫你把屎把尿的~
你還三不五十的出一些狀況讓我緊張~
調皮的你總是很無里頭的讓我又愛又恨~

現在已經是我抱不動的大狗嚕~
還是個超級會撒嬌的的大帥狗~

大家都說我太寵你了~
可是我不覺得ㄚ~
知道嗎?
每天下班回家,看到你在門口等我的樣子,一天的疲憊頓時減輕很多~
有時候較晚回家,等我走到門前還未看到一個龐大的物體在門口等我~
我就知道你跟周公下棋正打的開心~
慢慢開了門,輕輕走到你身邊,
輕輕的叫了聲:肥肥~
只見你睜開了沉重的眼皮~
停頓了10秒鐘~馬上轉變成好久不見的表情對我微笑~
都已經是這麼大一個個兒~還會跟我要抱抱~
像似在說:妳今天這麼這麼晚回家~我等妳很久了耶~

對家裡的人~你最黏我了~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喔!貪吃的你,總是要吃的比我有吸引力~ @_@
只要有好吃的,叫你n百聲的肥肥才會回頭看我一眼~
只有一眼喔~在告訴我說:幹嘛~我現在很忙的耶~
我知道你活動量很大~
看到我在客廳看電視~就自動靠過來~要我陪你玩~
有時候不想理你沒啥動作表現時,你的腳就爬上我的腳~
然後用你那顆大頭擋住我的電視~
用著你那深情款款的眼睛看著我~
就在我們四眼相望的時刻,我都是第一個先笑的~
當你看到我笑的時候就開心的搖起尾巴像似在告訴我說:那要玩啥遊戲ㄚ~
厚~真的是被你打敗捏~
有時候帶你出門去玩~雖然說你的失控行為讓我的形象大損~
(喂喂喂~不要牽託 喔~反正也已經沒有形象可言了啦!)
看是只要一看到你笑的那麼的燦爛~連我也會跟著你燦爛起來呢~

不過調皮的你也有很貼心安靜的時候啦!!
只要看你安靜的樣子,總是會問你說:肥ㄟ~你在想什麼ㄚ~
你總是歪著頭看看我~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捏~
你不會說話~我們都是靠著眼神與心靈的溝通~
或許有時候我比較兇~比較會限制你某些~
但是這也是愛的表現ㄚ~

肥ㄟ....麻麻我或許給你的不算是最好~
但是我很以你為傲喔~
雖然常常有人說你胖(我是壯不是胖)
雖然有人說你皮~
但對我而言~小朋友不是都這樣嗎???
我都覺得有些小朋友還比你更皮更不乖呢~

在你生日的前夕~多了個弟弟歐利歐跟你作伴~
牠其實比你更皮更活潑~更會碎碎念~
不過你很有大哥哥的風範喔~!
處處會讓牠~比較不會跟牠計較~
我的兒子長大嚕~~變懂事嚕~


當摩羯座女遇上天蠍座男~
是擦不出愛的火花的~
但我們是另類組合~
肥肥ㄟ....生日快樂喔!
麻麻我送你的禮物是~香吻一個~













ㄟ.................




當然不是只有這樣啦~
是的~
我幫肥肥報名了
台灣狗醫生所開辦的響片課程~
我希望肥肥能更穩定~
雖然說不確定這樣的成效大或小~
但是這是我們一起成長的課程~
如果有機會到一個程度~
或許我跟肥肥都能當志工嚕~
(哈哈~只是夢想啦~)


兒子ㄚ~很多話要我用這樣寫說是寫不完也說不完的~
我希望你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當麻麻的好像都是這樣厚)




給親愛的米果:
米果~妳的離去讓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呢~
妳的兒子肥肥~兩歲嚕!
看到了嗎??
如果妳還在的話~
一定會跟我一樣對牠又愛又恨吧~
哈哈~牠老是無里頭的樣子~ 
不過這就是牠ㄚ~
就是這樣的個性~才是肥肥嘛~
如果妳還在的話~我想一定會更棒的~
可是妳不在了~
妳的拔拔還是常常會提起妳~
因為妳的乖巧與貼心讓他很窩心~
所以要是肥肥不乖的時後就會說:米果都不會這樣~
偶爾也偷偷教肥肥一下嘛~
現在的妳好嗎?
我相信現在的妳過的很幸福快樂~

今天是肥肥的生日~
肥ㄟ....生日快樂~
麻麻不會幫你慶生是因為米果~
你應該不會怪我吧~
其實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永遠健康快樂~
陪我一直走下去~
你要知道對我而言~你是很重要的喔!!
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peggy 的頭像
tupeggy

向日葵開了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